方大同的第一張專輯?!
有聽過嗎?

 方大同 - 『叫我怎麼說』


 

     

作曲:方大同
填詞: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你對我笑一次 就足夠讓我
 每天感謝你的存在
 我已經不能再隱瞞
 我在此開門見山 說得多麼坦白*

#我想在街上遇到你
 就像在舊電影裡的
 情男情女的神話 是否能實現#


@我想我愛你 我想你愛我
 我真的很想你 我應該怎麼做

 我想你也知道 我想你已感染
 我對你的愛意 我怎麼跟你說
 叫我怎麼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