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Tizzy
Bac
【專輯名稱】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發行公司】彎的音樂
【發行日期】2009/02/13
【專輯介紹】
焠鍊兩年 恍如隔世 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項得主Tizzy Bac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殷切期盼 2009.2.13終於燃燒問世

心底的孤獨已長成魔鬼,在這悲傷氾濫的世界裡,你和你自己養出的魔鬼又該何去何從?

Tizzy Bac樂團又一卯足全力之作,音樂格局更見大氣!讓你在地獄大門前,依然能有依靠、站穩腳跟!

即將邁入第十年的
Tizzy Bac樂團,是台灣少見的鋼琴搖滾三人團,成軍至今,已創造出許多的音樂成績,不論是專輯作品或是現場表演,可說已在台灣的樂團圈佔有一席之地,然Tizzy Bac在面對十年樂團生涯來臨之前,忍不住捫心自問,怎麼樣才能拒絕苟且,不斷進步?於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最終累積出Tizzy Bac的第三張正式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在這張作品中,你可以看到長大的Tizzy Bac,懷抱世界的Tizzy Bac,與音樂理想性格的Tizzy Bac。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這張專輯中,Tizzy Bac嘗試打開多樣樂器語言的可能性,除了從前的招牌:鋼琴以外,這次更使用了各類獨特的合成器音色作為鍵盤樂器類的主軸,而在其他樂器配置方面,貝斯吉他的部份也有更加突出與加重分量的表現,鼓手亦呈現出一種華麗卻又沉穩的編曲方式,再再都聽的出樂手的突破與自我挑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想要切合專輯名稱的題旨,在專輯同名歌曲「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中,編曲便加入鬼魅般的鋸琴(Musical Saw),這也算是樂團成員開發新樂器的可能之表現。

【樂團簡介】
 |; _$ W
Tizzy Bac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由Keyboard、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編制,塑造出獨樹一幟的所謂「鋼琴搖滾」曲風。 Tizzy Bac的歌曲主要都在探討現代青年的生活、困境和愛情的各種面向,希望使聽者正視生命中的負面經驗,繼而將它轉化為完整個人生命的動力,因此也自稱為「牢騷系」樂團。

【專輯曲目】

01.
鐵之貝克 推薦歌曲~
02.丹尼爾是 Gay
03.For The Way I Live:
04.婚禮歌手
05.Loser
06.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推薦歌曲~
07.Shall We Dance
08.季後賽
09.美麗 喔 憂傷
10.Heather
11.瞬間白眼一千遍
12.最後告解
13.太陽快跑

Tizzy Bac -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歌詞

   
 

6.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夜 深沉濃郁那麼黑 我不敢閉上眼入睡
我的寂寞變成魔鬼 在床邊
Then 我只好假裝看不見 我只好假裝有人陪
恐懼氣味太明顯 (太明顯)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的身體是個大房間 我自己卻不在裡面
生命裡幽暗好多 嚇壞我
對 大概就這樣失了魂魄 大概這樣才回不了窩
這是哪裡我是誰 (你是誰)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在哭 哭聲卻很像我
窗外有人 到底有沒有人

我不該有懼怕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重複詛咒憂傷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不想又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就得重複這咒語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Tizzy Bac 的小小播放器
歡迎帶走~

 

如果想支持他們請到Tizzy Bac 官方網站參考他們的活動或是把播放器帶去露露面~
當然也可以買他們專輯嚕~
好聲音是需要支持的....如果覺得他們有吸引到您....多多支持他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