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一種人...
就是愛亂講話...講完被戳破還要跟你硬ㄠ...
或是那種...自己以為很厲害但是講出來都是錯的...別人跟糾正他...他還死不相信的人....
幹...如果你說的都是對的...別人怎會去糾正你呢?
妳這麼愛亂講難道都不相信自己說的話都沒人聽嗎?
又這麼八卦...聽到的話經過你口都變的更虎爛而已!!
這樣的"你"到底是想證明什麼?
還是你就是嘴巴...
"賤"?
不亂講一下嘴巴會"爛"掉?
那我還真想看他哪一天會"爛"掉....
難道就不能請這種人安靜一下嗎?...
我想是不行的吧...

這首歌曲很適合他們... 

     

吳克群 - 請安靜

作詞:吳克群 / 作曲:吳克群 / 編曲:Mickey Chen

小心 他開始說著成人世界的道理 言不及義
注意 他開始玩著成人世界的遊戲 太多的規矩
世界太聰明 有好多聲音 在我耳邊唸個碎碎不停
握在我手心 唯一的平靜 是你

就戴上我的耳機 不管身邊有再多耳語
我和你 不需要別人廢言一句
就關掉其他聲音 喔 請安靜

注意 請別在重複說著囉嗦的言語 現在我不想聽
世界太聰明 有好多聲音 在我耳邊唸個碎碎不停
握在我手心 唯一的平靜 是你

就穿上我的雨衣 不管外面有再大風雨
我和你 有些事不必誰來決定
就相信我們自己 喔 我願意

這世界 太多的規矩 每個人都急著替別人來決定
什麼可以 什麼不行 全都依你
我不聽 你們靜一靜 可不可以由我自己做個決定
我的聲音 我的世紀 我來證明

就戴上我的耳機 不管身邊有再多耳語
我愛你 這句話不必說給誰聽
就關掉其他聲音 喔 請安靜

我不理不睬 不管 不想聽

就穿上我的雨衣 不管外面有再大風雨
我和你 手握緊就不害怕恐懼
就相信我們自己 (我能夠愛你)
喔 我可以 (全新的請安靜)

我看著你的眼睛 全世界我只想聽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