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是在《王牌大賤諜》"為什麼他們這麼會唱卻沒有紅?!"單元-
當初也是為了看...
不過當然也會注意別的沒注意到的歌手
就像這位...(馬斯卡)



【一朵花 歌詞】(來源:MATZKA & DI HOT)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看著人來人往慢動作
妳就背對坐在我這方向三點鐘
點了一杯飲料給你他的名字叫做Takila Boom
(今晚我想和妳Boom Boom)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妳的那個誰
男朋友 女朋友 還是剛認識的朋友

突然間 妳甩甩頭 路出半個側臉瞬間讓我好難過
(妳長的像我uncle)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喲偎呀我的媽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妳回老家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Oh My God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妳等妳的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吧

   


希望大家是用輕鬆的心情去看歌詞聆聽他的音樂...
河豚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它的自創曲的...
雖然他的聲音很有魅力...
不過創作也讓人著迷呢...


有興趣的可以去馬斯卡的部落個看看唷~
那裏應該會有他的更多相關作品...

MATZKA & DI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