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

上映日期:2007-09

類  型:勵志、劇情

片  長:2時3分

導  演:Richard LaGravenese (勇敢說愛)

演  員: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登峰造擊)、伊美黛史丹頓 Imelda Staunton(天使薇拉卓克)、派翠克丹契 Patrick Dempsey(美麗蹺家人)

發行公司:得利

官網:http://www.freedomwriters.com/

【劇情簡介】:希拉蕊史旺飾演一名加州教師,必須帶領一群種族各異、環境複雜的學生。要接近這群學生,並讓他們重新燃起對學習的興趣並非易事,然而老師逐漸找到了辦法,她請學生們拿起筆,寫下困擾他們生活的麻煩,以及嚴重的暴力問題。就在學生執筆報導自己生命中的種種事件時,他們發現了文字與書寫的力量…

【電影劇照】:

【河豚心得】:
這部電影其實很強調種族間的不同待遇,讓你感覺到被列為低等名族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不過劇中的古老師卻帶這班被列為低等名族的同學,讓他們了解自我
讓他們學習改變,讓他們知道也有人跟他們一樣被列為低等名族,卻為自己的生命在奮鬥~
我記的片段中有一段是請到了"安妮日記"裡幫助安妮的人
他們這班同學都很敬佩這位幫助安妮的人
不過他卻說道...
我不算是英雄,我只是做我該做的
"真正的英雄...
是每天為生命奮鬥在座的各位"
看完真的會很感動~
河豚的影評總是簡短...
想更了解這部電影的人
歡迎到此觀看他寫的詳細心得

《街頭日記》種族間包容的和平力量
★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s-澎湃激昂.撼動人心!令人呼吸到最真實的生命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