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的晚上我跟我的家人想去吃"鍋大爺"~006.gif

結果"鍋大爺"客滿....103.gif
所以就改去吃"麻辣廚房"(竹北)
一開始想去吃鍋大爺也是因為有
Häagen-Dazs的高級冰淇淋
結果到麻辣廚房發現他們也有@@
而且價位好像差不多都是399
感覺很巧合的樣子073.gif 
也不以為意的~
不過吃到一半河豚覺得有點熱
就把外套脫了...
而且有吃過麻辣鍋的人都知道
吃完衣服都會有麻辣鍋的味道
結果我脫掉外套的瞬間
就有服務人員幫我用他們的塑膠套子套住...
我瞬間就覺得說...
043.gif這才叫做服務...
一點貼心的動作就能留住客人
或是給客人深刻的印象
之前也有一家店給河豚這種印象
那家店叫做"媽媽廚房"(竹北)
有一次河豚也是跟家人去吃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就看到她們的經理用飛快速度去樓上拿了三把雨傘借給客人...
讓客人可以撐傘去開車不會淋濕...
或許這就是一個小動作而已
但是就能讓很多客人感動...021.gif
妳(你)有遇到這樣讓你感動的店嗎?
歡迎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